這一餐有滿足

2010060213:57

 

5/27    也就是上個星期四

 

這天特地跟老闆請了半天假

 

不是我愛摸魚啦~

 

也不是我對公司不夠忠心

 

實在是厚.....     上班了一個多月 愈來愈覺得公司的財務狀況不太穩定

 

想來想去實在沒什麼保障

 

所以這天請假是為了去面試啦....(雖然機會很渺小)

 

因為這樣 賺到了一頓悠閒的午餐

 

前一晚就跟馬利亞約好(幾百年沒這麼輕鬆了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我們約在公司附近的"萱"共進午餐(真大膽 不怕被老闆抓包)

 

沒點火鍋對不起自己....     我依然點了火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久好久好久....     沒這麼輕鬆的吃一頓飯了 滿足啊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這是馬利亞的焗烤咖哩雞

 

開始點餐前 我就唉唉叫 說肚子快餓S了

 

本來想跟馬利亞共點一道餐頂多再加一份鬆餅應該就很飽了

 

馬利亞看我一付快餓昏的樣子 說什麼也不跟我共吃一份(怕自己吃不飽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她真的是太看得起我了 扒了一碗飯 火鍋還剩8分滿 我就巳經飽到不行

 

二個人撐到講話巳經語無倫次 坐得東倒西歪 肚子真的快爆炸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好久沒這樣開心的吃飯聊天 以前單身時都嘛糾馬祖妹和馬利亞到處吃到處晃     快活的不得了

 

啊~~~~~ 好懷念唷!!(馬祖妹~你聽見我的呼喚嗎?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這天突然發現我的"照慾症狀"減輕了不少     隨便拍個1~2張就把相機收起來了   

 

可能小鬼們沒來 所以沒FU~  (屁~來了又說沒空拍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最主要是馬利亞啦~ 她不愛拍 我怎麼好意思一個人一直拍  (我變了....什麼時候這麼閉俗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青菜拍個2張 表示有來過

 

看到這張的馬利亞臉尖了厚 別誤會 她不是瘦了 (他尪才捨不得他瘦咧)

 

你們殊不知她巳經退..退..退..到快撞牆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O馬利亞~ 不簡單唷!     什麼時候拍照有這麼正經的表情啦!

 

不怕拎尪看了又愛妳愛到不知所措啊~ (一天到晚在那裡愛來愛去的..可憐了我的胃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