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座日本拉麵

2010050709:49

 

 

 

這間神座日本拉麵來過好幾次了

 

每次都想好好介紹一下   但不是忘了帶相機就是急著吃

 

這回終於把相機扛來了

 

美食當前   好像也顧不得照片的品質啦~

 

就這樣  很青菜很敷衍的完成記錄

 

我想  有興趣的朋友們  自己去體驗卡實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次去我都會點"地獄拉麵"   對於愛吃辣的我  那湯頭真的很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豬排定食  是二個小鬼的餐  那豬排沾上千島醬..... 我的媽呀~  他們真的是絶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這個炸豆腐超推的  外酥內軟  每次去必點  100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第一次點蝦捲   還不錯   只是份量少了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
看看這小子   真的很愛裝模做樣   明明吃飯時都要人家強押著才肯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拍起照來還給我吃的津津有味  真的可以找你去代言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宇婕就不用說了   什麼東東   讓她吃起來  " 看上去"都是好吃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上圖是溫尪的"超濃大辣地獄拉麵"

 

試喝了一口   哇!   讚唷!   下回可以來挑戰看看

 

好不好吃?!   我個人覺得   不定時還會想去高關一下啦!

 

紅豆推薦的都是俗擱大碗的   有經過左營"至聖路"就彎進去給他嚐嚐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