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in西堤

2014050702:08





不想人擠人     所以我,馬利亞和阿母3人約好5/1這天先行來去慶祝母親節唄~

剛好5/1勞動節這天放假     是說我沒上班     有沒有放假好像也沒差

雖然沒上班了     雖然恢復了全職媽媽的身份

但     這辛苦的程度可說是破錶吶   24H隨時"史顛拜"     一刻不得閒啊)))))

這麼辛苦     利用今天吃頓好料是一定要的啦









 
 


孩子上學去    少了嘰嘰喳喳的吵雜聲     今天這午餐約會肯定會非常悠閒愜意











 
 



多久沒有這樣氣質用餐了><

















但....有這顆瓜在     氣質......早就蕩然無存


爬上爬下不打緊    杯碗叉子滿天飛是怎樣><


那雙鑫鑫腸小手瘋狂在桌上掃射


哇哩咧     我怎麼吃個飯像在打仗一樣  (是確定在慶祝母親節嗎?)













 



還好服務人員了解我的明白


馬上端來了爆米花和濃湯    這瓜少爺總算能夠安靜片刻












 




點了水果沙拉給瓜吃     阿木我才有時間享用別的餐點












湯品:  巧達蛤蠣濃湯&海鮮清湯&瓜的南瓜濃湯

各有特色    都好喝^^












 


 



除了白開水   瓜瓜對所有的飲料都有興趣 (攤手)


我覺得阿瓜還太小    喝飲料不好


但阿木自己也很愛喝     所以常會躲起來偷偷的喝>///<











 
 


瓜:   這個好酸喏........可素好好喝~











 
 


法式鴨胸




主餐來了    此時此刻巴豆已經是8分飽的狀態



 








 

法式烤雞---我的主餐    

(不吃牛   不吃鴨    豬太大塊也怕怕....  所以就叫雞來吃囉






 






 

義式丁骨豬排      切了一小口來試試      味道也不錯









 
 




午餐吃太飽     晚餐都省起來    想說剛好趁機減回

哪知半夜餓到受不了    又偷吃了宵夜 (超罪惡)












以往慶祝節日不是火鍋就是簡餐


這次真的是來享受被服務的感覺啦~


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....    我應該把瓜瓜留在家裡讓阿sir照顧


燈光美 氣氛佳的用餐環境     我整個比牛仔還忙啊XDDD











 
103/05/01母親節in西堤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