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沒白養

2014052102:05




 


 
阿維這小子現階段雖然皮到常讓人翻白眼

但這陣子     深深的覺得阿維有開智慧的fu~

會擔心我有沒有吃飽     有沒有累倒~

摺衣服時     會幫我把摺好的衣服收進衣櫃

回家會自動自發寫作業~     這次考試的成績啵棒!!

上次和小表哥的對話~

維:   我媽媽為了顧阿瓜都沒辦法吃飯     中午只吃土司而已....

小表哥:   你們都吃光光嗎?     沒有留一點給你媽媽吃??     (俺...笑翻)

連我有沒有吃飯都有在注意     吼~好感動))))))))

其實阿木沒有那麼苦情     也不是沒辦法吃飯     純粹只是想減回罷了>///<



















今年過年     阿維房間客廳跑上跑下的     也不知在忙些什麼

過一會兒     拿了一個紅包給我     

上面寫著:   祝媽媽新年快樂   平安    春     長命百歲

打開來看     裡面真的有3+1張佰元啦~  (不管包的數字對不對     都是維的孝心)

收到這紅包時     阿木我是又驚又喜又感動     臉上笑著     眼眶含淚     心裡超激動

而且   而且......只有阿木有唷))))    (很強調)

為了不讓阿爸心理不平衡     也避免阿爸躲在棉被裡偷哭

我也暗示阿維    爸爸是不是也有一個紅包?

於是乎...      溫刀阿sir也有了兒子送的愛的紅包    (整個超大心的我)














親愛的阿維:

你好棒~

愈來愈懂事    愈來愈會替別人著想

上次媽媽問你和姐姐:   明天早餐要吃麵包還是吃媽媽做的土司?

姐姐:  麵包~

你馬上回答姐姐說:  家裡有土司  吃那個就好  不要浪費錢~

看到想買的東西也會看一看價格     太貴了就會自動放回去



其實那些時候      阿木都有小小驚訝

噢~    我的小"軟今天"長大了吔~      知道要替阿木省錢了

阿木心裡好欣慰唷~

兒子沒白養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