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又來啦!

2009052102:05

 

我不是第一個po文,但應該也不是最後一個啦

 

第一個發表文章,不怕”撞文”

 

最後一個發表文章,不怕”詞窮”(省得詳細介紹哩~)

 

我..當然選擇後者,省時省力,適合懶人的方式

 

 

 

 

5/16(六)  天氣:日頭赤豔豔

 

 

 

 

來企台南啦~美麗的欣晴正等著我們呢

 

 

 

 

遠從台北下來的小胖,還讓你幫忙照顧小鬼們,拍謝尬

 

(這張照片看起來好親切

 

 

 

蝴蠂媽是7年2班的同學~2個寶貝的辣媽,看不出來吧!(年輕真好)

 

 

 

體貼的桃子爸,常帶著大小桃子四處遊玩,有夠幸福的啦,桃子媽~

 

 

 

溫刀a宅男總算出門了

 

 

 

陽光三人組,表情很讚唷!我喜翻~

 

 

 

 


小胖~今天只有你抓的住維維..(終於看鏡頭了)

 

 

 

連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生了三隻,有我之處必有阿包

 

 

 

 

比我還愛漂亮的宇婕,出門還有專屬的陽傘

 

 

 




偷拍出來的照片比較”住南”

 

 

 



當宇婕遇上湯圓~就是如此的滿足

 

 

 




我最愛的二個男倫,幸福就是這麼簡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朋友們,一路逛過來,相同的照片看過無數次了吧!

 

沒辦法~我拍的照片根本不能見人啦!

 

所以只好去a現成的囉!

 

好照片值得一看再看啦~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