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眼宥宥

2009060910:14


ruby告訴我6/2威媽要來高雄

 

問我要不要一起出來吃個飯

 

心想..可以見到可愛的宥宥,馬上就一口答應了

 

 

 

 

來匆匆去匆匆的威媽,真的很有心,雖然只有短短的3個小時,但一樣聚的很愉快

 

 

 

 

超級可愛的宥宥,一點也不怕生,逢人就笑

 

他那電力十足的雙眼,把乾媽,阿姨們迷的昏頭轉向

 

 

 

 

厚~~~那a價古錐啦~~~

 

 

 

 

威媽抵逹高雄後,我們相約在懷舊的”新台灣原味”吃飯

 

 

 

 

看到裡面復古的擺設之後,第一個想法,我一定要帶阿木來回味一下

 

 

 

 

在這麼有氣氛的地方,不是應該點碗”豬油伴飯”來吃嗎?!

 

結果除了威媽外,其他人都點了火鍋

 

 

 

 


ruby終於見到朝思暮想的寶貝乾兒子啦~

 

看他們倆的互動,不知情的人一定以為他們是親母子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我不是乾媽,但阿姨也是很愛你的啦~(為什麼別人家的小孩都比較乖

 

 

 

 

小禧妹終於沒哭啦~聽說喝母奶的寶寶比較黏阿木,事實證明.....是滴!!

 

 

 

 


看到古錐的宥宥,大家都忘了維維的存在(包括阿木我)

 

摳連的孩子....阿木秀秀~~~乖

 

 

 


在阿木心中,你永遠是第一名啦!麥生氣了,笑一個咩!

 

 

 

 

其實黑狗兄才不會為了這點小事生氣啦~

 

因為剛睡醒,還在恍神,臉才會這麼臭

 

 

 

 



就像萱媽說的,這次聚會太短暫

 

下次再一起去唱歌吧!

 

是啊,我也好久沒”唉”一下了,威媽...快點來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