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商搞很大

2009061010:58

 

想不到在公園就有這麼多遊戲可以玩

 

因為隔壁大樓蓋好了

 

為了招攬客人,增加買氣

 

建商在5月份的每個星期日都有辦活動

 

這麼好康,又不用花錢

 

當然是要給他玩個痛快囉~

 

(雖然不是去買房子,至少也有去幫他衝個人氣咩!

 

 

 

雖然平時在公園裡騎騎腳踏車....

 

 

 

 

溜溜滑梯...

 

 

 

 

騎騎假馬...就可以很開心的渡過一個下午~

 

 

 

 

不過既然業者這麼有心要回饋大家...當然就來去給他捧個場囉!

 

 

 

 

重頭戲~讓小朋友為之瘋狂的小蜜桃姐姐終於來了!

 

本人蠻小一隻的,電視畫面會澎涱,要是我上電視一定腫的像頭豬

 

 

 

 

排隊..排隊...大家為了玩免費的遊戲都心甘情願的排隊

 

 

 

排了好久,終於輪到宇婕了,開心的不得了

 

說到騎馬~起先維維吵著要騎馬

 

阿木我”很”辛苦的排了20分鐘

 

終於..終於輪到維維了

 

結果這小子看到真馬在面前,竟然給我落跑無言(膽子要不要這麼小)

 

哇咧~~~~不然我剛才是在排心酸的唷!

 

 

 




排這麼久的隊為的就是這一張啦~實在有夠辛苦的!

 

其實最可憐的是這匹馬

 

先是大表哥,再來是阿包,接著是宇婕,最後是小表哥

 

都是”重量級”的人物

 

在一旁的我..依稀看見馬兒的雙腳在顫抖

 

腳步有夠沉重的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玩了一個下午,天也黑了,回家去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