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況報告

2009090701:21

 

半個多月沒發文,挖哉啦~你們又在想我了。。。

 

最近的我。。。。很忙啦~

 

忙什麼咧?!大家聽我慢慢說來。。

 

 

第一忙: 

 

首先要感謝大家對U-米米熱情的支持

 

這陣子都在縫製襪子娃娃

 

雖然縫到手快抽筋,目瞅快脫窗。。。

 

但每隻娃娃誔生時,那種成就感。滿足感。。是言語無法形容的啦~(幸福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紅豆我可是放感情下去縫的唷,要愛他們嘿!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忙:

 

大家還記得前不久,我又開了一個新格吧!

 

本身又不是多勤勞的人,哪有多餘的時間管理二個格

 

真是自作聰明,自討苦吃啦。。

 

所以,以後,大家若是在二格之間發現文章大同小異時

 

拍謝啦,加減看一下啦。。感溫嘿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三忙:

 

當然就是家裡這二隻囉~

 

過了一個暑假,宇婕變了

 

記得不久前還在擔心她易怒,上學不適應!一轉眼。。二年級了

 

升上二年級的她,個性明顯改變不少

 

變得更聽話,更懂事,也不再亂發脾氣~很棒唷。。拍拍手,親一個

 

相反的,維維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愛發脾氣,沒禮貎。。。

 

要不是最近流行H1N1

 

我真想馬上送他去幼稚園讓老師管教一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四忙:

 

我們家這隻跟屁蟲~money

 

走到哪,跟到哪,經常被不小心踩到

 

現在4個多月了才在訓練大小便

 

不過,好樣的她

 

短短不到一星期就成功了,拍拍手,親一下





 

 

 

這是紅豆一家最近的生活點滴。。。簡單帶過囉~

 

只要有空閒的時間,我都有去大家的格走走晃晃!

 

不過聽說最近大家都忙著當農夫種菜是吧!

 

格子都放著讓他長珠珠網,不應該唷。。。。。

 

不可以這麼"開心"啦!倫家我很空虛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