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甄老師~好!

2009093011:46

 

那天隱約聽到有人說:

 

"照片一直拍,文章都沒PO" "(意思就是說,在拍心酸的就對啦。。

 

樂媽~你暗示的灰常清恥。。

 

所以,就算熬夜也要把照片整理出來

 

來了啦~雖然是吊車尾的文章,但還是給他擠出來了哩!

 

 

 

 

珍甄老師的第一堂課: 大手牽小手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妹有看過上課那麼隨性的,要畫畫,自己找地方坐啦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不簡單,很認真溜~

 

 

 

 

 

"厚!這樣要畫到什麼俗候啦。。。阿木來比較快!"

 

(啊不是小朋友的美術課逆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天我的雙手可忙的很。。一人一隻,江江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隻小的一樣的表情,不一樣的心境

 

寶貝弟,等的很無奈。。。

 

樂樂到處擾亂,很辛苦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瞧瞧大酥們的作品:

 

 

好啦。。。我承認維維那張有一半以上都是我畫的啦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珍甄老師的第二堂課:  彩繪相框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換萱媽家遭殃(下次換誰?!剉咧旦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
和第一堂課一樣,大人比小朋友還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讀書也要這麼認真蛤~

 

 

 

 

 


這次是用水彩作畫,一不小心就會"回"到牆壁上面企

 

大家還是專心把家裡的小鬼顧好,照片不拍也妹有關係的啦。。。

 

(爭取時間,拍到幾張。。)

 











江江~"我"的作品完成了,對啦!你沒看錯,是我的!

 

當然啦~宇婕和維維也幫了很~~~~~~~~大的忙

 

(很可惜,沒拍到其他"阿木"的作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9/28(教師節)一早,宇婕就把相框帶去學校送老師了

 

宇婕說,這是她和媽咪一起畫的

 

對啦對啦!黃底是你畫的沒錯,阿木只是負責搶救"其他大部份"啦!

 

 

 

 

美術課真的很好玩吔~

 

下次不知道要畫什麼?!很期待吔~

 

(不知道誰是學生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