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才敢大聲

2009022411:21

 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項美食

 

”馬利亞手工水餃”

 

溫刀馬利亞先前是賣麵食的,大家不知道吧

 

經營熟食生意其實是很累人的(我曾經在那裡”打工”過

 

又要照顧3個蘿蔔頭太忙碌了

 

所以他決定在家專心當個全職媽媽

 

但由於現在經濟不景氣

 

光靠馬利亞尪一個人賺錢是不夠的

 

於是乎馬利亞決定讓他的”招牌水餃”再度重出江湖

 

以前吃過水餃的客人知道這個消息之後都非常高興(包括我

 

因為馬利亞的水餃真的很好吃

 

過去曾有位住台北的客人,買500顆生水餃,自己請人南下帶上去溜!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

 

每次看到馬利亞和他尪為了家計非常非常的辛苦

 

做阿計的我也無能為力

 

我能做的就是把”美食”介紹”給大家

 

一方面希望能夠多少幫助到溫刀馬利亞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逆砍砍~逆砍砍~

 

皮Q餡多,粒粒飽滿,一顆生水餃才賣元超便宜

 

(阿計我吃當然也要用買的囉!)

 

 

 

 

水餃很多人會做,但對我這個懶人來講,用買的比較快

 

可是外面買的又不放心,怕菜沒洗乾淨,肉不新鮮

 

不過溫馬利亞是個非常有良心的人

 

整個手餃製作過程,我都有”親眼目睹”(算是為大家監工啦

 

 

 

 

大人說好吃沒什麼,小朋友也覺得好吃才算數

 

像宇婕,一次都要吃個10來顆

 

阿包更誇張,最高記碌20顆,比我吃的還多

 

 

 

 




(超大顆~)

 

這小子也吃的津津有味

 

因為維維還滿偏食的,他不愛吃肉,蔬菜也挑著吃

 

所以水餃是最佳的選擇

 

蔬菜肉頪都攝取到了,營養滿分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

 

馬利亞手工生水餃不只有高麗菜口味

 

還有其他口味

 

以下是他的價目表:(一盒20粒)

 

高麗菜水餃:2.5元/粒

 

韭菜水餃:2.5元/粒

 

高麗菜蝦仁水餃:元/粒

 

韭菜蝦仁水餃:元/粒(我個人的最愛)

 

(附”煮水餃秘訣”一張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

各位親愛的格友們,看了這一篇文章不用害怕

 

因為我純粹幫忙,沒有佣金可以抽

 

所以我不會拿著刀強迫推銷!

 

只是喜歡美食的朋友們,這是紅豆布丁良心的推薦,值得試試看

 

想要購買的朋友,可以留言給我,我再請馬利亞開工

 

也可以幫外縣市的格友們宅配唷~

 

甘溫蛤~

 

金價細”喝價,才敢大聲”

 

 

 

運費參考表:

 

(1盒為20粒裝)

 

產品

數量

低溫宅配

馬利亞手工水餃

6盒以內

外縣市:150
金門澎湖:260

6盒~18盒

外縣市:210
金門澎湖:340

18盒~34盒

外縣市:270
金門澎湖:400

 

以上是用盒裝的運費(因為盒裝較佔空間,所以容納的數量有限)

 

 

也可以貨到付款唷~

 

貨到付款費用:1~1999元加收手續費30

 

       2000元以上加收手續費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