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格里拉樂園

2009022310:07

 

香格里拉樂園是第三天的行程

 

也是小朋友最期待的

 

想說沒來過,所以選擇了這個樂園

 

但.....我對這裡還滿失望的

 

是該重新整修了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一晚在基隆廟口買的帽子,剛好派上用場

 

因為今天比較冷~

 

(維維自稱是”愛利獅”

 

 

 


小朋友幾乎一人一頂,活像一個小型動物園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裡最值回票價的就是他們的表演吧!

 

不過小朋友各各坐不住,心早就飛到遊樂區去了

 

害我沒看到”反串秀”,聽我阿木說很好看

 

 

 

 


剩下的時間就在園區裡拍拍照~

 

其實也沒什麼好拍的,能看的就這麼一丁點大

 

 

 


 

雖然如此,心情還是愉悅的~(看的出來啦厚!)

 

 

 

 



再過幾年,這群小蘿蔔頭都比我們高囉~

 

 

 

價古錐

 

(自己生的,當然嘛最可愛!

 

 

 


這二隻今天撞衫,不只外面一樣,連裡面那件也一樣

 

(我和馬利亞愈來愈有默契了

 

 




這是香格里拉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團體照(翻拍的,不太清楚)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天的行程好快就結束囉~

 

剛放完寒假,馬上又在計劃暑假要去哪裡玩(這樣會不會太誇張啦~

 

萱媽和萱弟(萱媽弟弟的簡稱)更妙!

 

第二天就巳經在跟我預約明年度的了呢

 

明年你也要報名嗎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