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妙維肖

2010060410:09

 

說到這個馬利亞厚...        實在有夠懶的

 

格子巳經幾百年沒更新了

 

我實在看不下去啦~

 

不要說我這個當阿計的對她不好常消遣她   (互相消遣是我們的生活樂趣啦!)       

 

其實我對她很好的        連生活也要幫她記錄了   (你說這樣還不夠好嗎?!)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說這個愛畫畫是會傳染的

 

我棉家的小鬼個個愛畫畫

 

紙筆拿起來就可以消磨個大半天時間

 

那天 阿包拿起了阿維的畫板        請他阿木(也就是馬利亞)當她的麻豆

 

畫起了人物素描

 

不一會兒時間 畫好了

 

翻過來一看 真是笑S我了

 

像!!    有夠像!!        尤其是那個嘴巴 哇哈哈~ 太好笑了(請參考馬利亞下唇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逆坎坎~ 逆坎坎~ 是不是像到無法無天   (快笑S了我....)

 


呼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幾天 馬利亞洗好碗.....

 

(先說好蛤!   我負責收拾整理掃地 馬利亞負責洗碗 我沒欺負她蛤~)

 

說到哪裡?

 

喔.....馬利亞洗好碗

 

拿了她的"無糖綠茶"到客廳坐下來休息

 

彥中看著他阿木突然冒出了一句話: 阿木~ 你怎麼都沒有反應?!

 

馬利亞一臉疑惑: 什麼反應?????

 

彥中很正經的說: 你一直都喝"無糖綠" 怎麼都沒有變瘦?!     (再度笑倒)

 

馬利亞: 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呼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插播一則限制級的

 

某一天

 

 彥廷 (馬利亞的大兒子) 很嚴肅的問了馬利亞一個問題

 

彥廷: 阿木~ 等偶國中時 "下面"是不是會長毛毛?! 

 

馬利亞: 嗯!        會長!

 

彥廷: 那...那...        洗澡的時候"那邊"要怎麼洗????

 

彥廷正經八百的說: 用洗髮精洗嗎?    (肖年A~ 你也太剛呼了吧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:      此篇文章巳經由當事人同意播出 謝謝收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