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飯

2007091415:40

偶阿咪有在反省了啦..偶不乖時..偶阿咪才會像虎姑婆啦

 

不然平時也素混溫柔的說.....(趕快趁機解釋一下

 

 

 

 


你棉不要以為偶還小..偶阿咪就不會教訓偶唷

 

偶不乖時偶阿咪也素照扁不誤啦...(這樣大家有沒有平衡一點啊..)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

 

 

呵呵~~偷懶個幾天大家都以為我失蹤了

 

唉~~沒辦法..最近在流行“部落格倦怠症”

 

當然我也跟上流行了啦...

 

但最重要的是沒多少時間上來

 

不過我還是有去看你們唷..只是懶到不行..手都不想動啦

 

還沒逛到的..等我蛤....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

由於前一篇“麻麻~我愛你”太催淚了

 

連我自己每看一次就哭一次..就反省一次

 

今天要來放鬆一下啦..

 

但是倫家還是要強調一下..

 

偶還素混溫柔的啦~~該疼宇婕時也素很疼啦

 

只是有時候不乖~~多多少少還是要“教訓”一下咩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

 

好了~~輕鬆一下看個影片~~看維維怎麼“炒飯”孝敬他老媽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