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不氣啦~

2007011712:41

 

沒想到你還會記得115日是我的生日~~~~害羞扭扭

 

 

冷戰不到二天其實巳經很難受了~~~印堂黑黑

 

 

不想講話~~~不想笑~~~因為覺得自己很委屈倒地

 

 

~~~很壓抑ㄋㄟ~~苦惱的煙狂

 

 

就在晚上10點讓我看到你偷偷摸摸的像做壞事一樣~~~萬年奸臣

 

 

要為我過生日~~要給我驚喜~~~貴夫人a

 

 

雖然我的表情很酷~~~其實心裡巳經暗爽到快得內傷~~~三八萌

 

 

忍忍忍~~~真的要這樣就妥協嗎~~~~擦汗

 

 

再看到你點上18歲的蠟燭~~~泡上二杯熱騰騰的咖啡~~~水汪汪

 

 

你知道嗎~~~~我感動的都快哭了~遠目~~~

 

 

雖然小蛋糕和那二杯咖啡不到500~~~~嘲笑

 

 

但你的那份心意~~~對我而言是最無價的~~~~~~遠目

 

 

當天晚上我們溝通了1個多小時~~~~很高興你能明白我的感受

 

 

你真的讓我過了一個很難忘的生日~無言~~(這樣對心臟不好

)

 

 

我想讓大家知道~~~~~你真的很好~~很好~~~~很好水汪汪

 

 

而且我真的真的很幸福~~~~~~水草舞

 

 

但是如果你能更節制上網的時間臉紅紅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我會更幸福啦~~~~~~~~~~~讚美主

 

 

 

 

 

PS:

 

這麼簡單就打發偶啦~~真素笨啊~~~女倫啊~~~~~~~~~~~沒什麼嘛

 

 

還好你素插上18歲的蠟燭~~算你識相鬼點子~~~~~

 

 

大家租道溝通完花生什麼事嗎~~~當然素~~害羞扭扭~~~哈哈哈~~~~~

 

 

床頭吵~~~床尾合咩~~~害羞扭扭

 

 

冷戰真的不要太久嘿~~~~漫不經心

 

 

不然就真的不想講話囉~畫圈圈~~~~ㄟ金害ㄋ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