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氣氣氣~

2007011401:25

 

我不懂~~~落寞

 

 

線上遊戲真的那麼好玩嗎~~~~

 

 

好玩到你寧可熬夜~~上班打瞌睡~~~打瞌睡

 

 

好玩到寧可縮短陪小孩的時間~~~

 

 

好玩到犠牲和我一起看電視~~~一起聊天的時間~~~~~

 

你寧可每天讓我唸唸唸~~~~狂暴

 

我不懂~~~落寞

 

在你的生活裡什麼才是最重要的~~~~是遊戲~~~還是我們~~~~畫圈圈

 

我不懂~~~落寞

 

 

担心你玩遊戲熬夜對身體不好~~~~~我錯了嗎~~~

 

 

担心你玩遊戲和小孩不親~~~~~~~~我錯了嗎~~~~

 

担心你玩遊戲坐一整天太累~~~~~~~我又錯了嗎~~~~orz之銅鈴眼

 

我不懂~~~~落寞

 

今天的一句玩笑話~~~會讓你這麼不爽~~~~怒火中燒

 

到底今天我做錯了什麼~~說錯了什麼嗎~倒地~~~~

 

你很好~~~~真的很好~~在我心目中你是一個80分的好老公~~~讚美主

 

為什麼是80分~~~~因為線上遊戲害你硬是被扣了20分~沒什麼嘛~~~~

 

 

我巳經做了很大的讓步了~~~你看不到嗎~~~~

 

 

我不要做什麼事情之前都要等~~~~~崩潰

 

 

要出門了~~等你~~~

 

要吃飯了~~~等你~~~~~~~~~~~~~~~~~~等你把遊戲做個結束~~~~~無力感

 

 

我們真的很幸福~~~~~在生活上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們起爭執的事~~~~

 

唯有電腦~~~~翻桌

 

為什麼我們每次的冷戰都是線上遊戲引起的~~~~~omg

 

 

我希望你的身體健康~~~~

 

 

我希望你不要太累~~~~

 

 

我希望寶貝們愛爸比和愛媽咪一樣多~~~~水汪汪

 

 

所以~~~~

 

老公~~~~~~你可以犠牲你和電腦相處的時間~~~多多陪陪我們嗎~~~~畫圈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