靚香團愛七桃--田園花卉渡假村

2013041902:05


 

第二天夜宿南投國姓鄉的花卉休閒渡假村

 

設施讚  餐點讚  房間更是讚

 

這一晚  我們玩的很開薰~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餐還沒吃  大伙兒就已經迫不及待的脫了鞋  泡起腳來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走了一整天的路   是該讓腳YY休息放鬆一下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過美味的晚餐後   阿一請大伙兒8點集合 

 

泡茶   吃點心   開槓  好悠閒  好快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民宿主人還準備了米粉湯讓我們當宵夜

 

大伙兒聚在一起吃著熱呼呼的米粉湯   唱唱卡拉OK   好享受)))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阿母看我平時帶小阿瓜很辛苦   這次出遊特地讓我放鬆玩    好感動

 

阿母~~~   我愛您))))    愛老虎油))))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8點一到   阿一出現了   桌上也多了一顆蛋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大心的阿一   特地幫一月份的壽星慶生

 

(阿一就是這麼貼心   難怪大伙兒都愛跟著她)

 

 

 

 

 

阿一不僅自掏腰包買了蛋糕  還準備了樂透彩讓壽星們當禮物 (感動屎了啦)

 

請阿爸頒獎囉)))

 

糾拍謝A    紅豆家就給人家領了2張  (我&阿婕)

 

因為阿婕泡澡泡的忘我   所以  禮物就由阿維代領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  大小姐姍姍來遲))))))

 

是說...還好 ,  還趕得及吃蛋糕   (吃比較重要...顆顆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聽阿一說還有一場重頭戲    於是集合了所有的小朋友

 

歐~買尬    數一數 靚香團二代的小美女小帥哥們就有18位 (還沒全員到齊呢)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小朋友通通有獎    有的吃有的玩還有得拿  也太開薰了唄!

 

 

 

 






活動在歡笑中圓滿結束

 

有多圓滿???

 

就像這張"盼盼全家福"一樣   又圓又滿XDD

 

感謝導遊阿一讓我們擁有這樣美好又難忘的一晚

 

下一次   大伙兒還是要跟著你趴趴造啦)))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