靚香團愛七桃--大湖採草莓

2013040809:42

 

 

距離上次來大湖採草莓是相隔多久時間....  也不記得了

 

只記得採草莓是我們家的初體驗

 

大人小孩都很開心就是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由於上一次"尤馬祖"沒跟到  在馬祖看著照片流口水

 

這一次    他們一家子回台灣來

 

很大心的阿計我....    特地安插了採草莓這個行程進去    (不要太愛我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一次來到大湖   看到一顆顆紅咚咚的草莓    心情依然很澎派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領了籃子和剪刀後   阿木一定要再三規定一人只能採20顆

 

當然   說歸說啦    到後來還是演變到...  可以再一顆嗎?

 

所以   就這樣20...25....30顆   欲罷不能><

 

難得來一次咩~    阿SIR~   你就乖乖的買單唄!   (摳年的阿爸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事隔多年再來   這二隻長大好多

 

阿維長高了   阿婕依舊"雙向"發展    

 

照片拿出來比對一定更有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我   現在居然已經晋升為3個孩子的媽了   (驚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回再來時    或許這二隻已經比我高囉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阿瓜瓜剛睡醒就被迫拍照很無奈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幾年來   我看!!  差最多的應該是這一隻

 

足足"長大"了3倍    像吹汽球一樣 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而昔日的小女孩   如今也都長的亭亭玉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青春洋溢    年輕真好   真的被小孩子追老了我T^T

 

 

 


上車前    跟大草莓合拍一張唄!

 

今年沒吃到草莓娃娃冰    咱兒們下回再來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