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慕斯&蛋糕遊戲

2008070113:11

 

 

前幾天又做了一個草莓慕斯手機座

 

不織布真的很好玩,尤其做好蛋糕體後,裝飾上面水果時

 

超有成就感的

 

很多格友問我是不是去買材料包來做的

 

不是啦!

 

像我這種摳的要命的歐巴桑,這筆錢怎麼花的下去

 

我是自己去買不織布和厚紙板回來做的

 

這樣比較省啦

 

 

 


草莓慕斯蛋糕手機座

 

每個作品就像是我的孩子一樣

 

都是我用心一針一線去縫製出來的

 

希望拿到它的人,也能感受那幸福甜蜜的滋味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

 

每次完成一個作品,總在我手上停留不久

 

宇婕和維維都在抗議說,他們都沒有

 

於是我便到文具店買了磁鐡(要裝在蛋糕和水果裡

 

縫了一個可以讓他們自己裝飾的蛋糕給他們當玩具玩

 

 

 

 

每個水果.奶油都可以交換位置

 

因為有磁鐡,所以不會掉下來

 

(有預感很快就會被玩壞了,所以縫的比較粗糙

 

 

 

做好了,先讓維維玩玩看

 

擺好之後,還一邊唱生日快樂歌,但沒有蠟燭可以吹(阿木懶的做

 

 

 




應該還不錯玩啦厚~不知道這個蛋糕可以”凍”多久

 

這樣拿上拿下的,會不會沒幾天就被解體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