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暑假

2009070118:59

 

 

 

放暑假了!可以睡到自然醒,真是太讚了啦~

 

 

 


無聊時玩玩球

 

 

 

發發呆~

 

 

 


糾好朋友到公園晃一晃

 

 

 



不過,玩歸玩,還是要養成閱讀的好習慣唷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宇婕開始放暑假了

 

接下來我就更沒時間上來囉~

 

平常一個維維就夠我忙了

 

現在多了宇婕在家裡,光想就頭暈啦~

 

最近倆姐弟很愛吵~互相”嗆蝦”不愛對方了

 

唉~每天都在排解糾紛~煩數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聽說心情不美麗時,吃吃甜點,起檬子會比較好~

 

 

 

 


不過甜點吃多了,又會胖~女人啊~金價有夠摳憐的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!好啦!不要又說我在混了

 

啊最近就沒出去咩,沒照片可以po哩!

 

只好拿出我滴作品來墊墊囉!

 

天氣熱,人也懶

 

我體諒你

 

沒有回應也妹有關係的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