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愛了

2008062713:04

 

 

宇婕.維維每天睡前都會搶著說媽咪~我愛你

 

然後宇婕就說:  偶愛媽咪,偶愛拔拔,偶愛偶自己

 

等了一下子.....蝦密~沒啦

 

我說:  那維維呢?你不愛弟弟呀~維維很愛你滴內

 

宇婕:  不愛了,因為維維都會跟偶搶東西,都會打偶

 

我說:  維維還小啦,還不懂事,他覺得你的玩具比較好玩,想跟你玩呀

 

宇婕:  維維巳經長大了,為什麼每次都要偶讓他

 

 

 


最近偶和偶弟弟很不對盤

 

 

 

 

又~隨在叫偶

 

 

 

 

yes!要請偶粗糖果嗎?!(在練軟骨功逆~

 

 

 

 

尊的混討厭內,偶做什麼,溫弟弟都要斜偶

 

 

 


你棉看吧~又在斜偶了...

 

 

 

 




(這傢伙表情還真多哩)

 

 

 

 

這陣子一直在排解姐弟倆的糾紛~煩都煩數啦

 

到底是姐姐應該讓弟弟

 

還是弟弟應該讓姐姐

 

真是一大難題啦

 

我記得小時候,溫阿木都說,大的要讓小的

 

那時我心理嘛是很不平衡

 

明明是我的,為什麼要讓妹妹

 

就像宇婕說:  為什麼每次偶玩的,只要維維來,偶就不能玩了

 

宇婕啊~其實阿木知道你的委屈,阿木也是過來人啊

 

但是維維正值”青歡”的年齡

 

哪懂的要禮讓阿計啦!

 

不給他就罵罵號,黑白灰

 

你不是也覺得吵嗎?!你不是也希望他安靜嗎?!

 

阿木會好好的,慢慢的教導他

 

在阿木教會他之前,你就忍耐一下,體諒一下好咩,阿木真的很為難溜

 

阿木知道你其實是很愛維維的

 

維維受傷了,你會不捨

 

維維哭了,你會難過

 

維維被”修理”了,你會心疼

 

所以再給維維多一咪咪的包容好嗎?宇婕好姐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