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包生日趴

2008081113:18

 

7/20和小獅子同一天辦生日趴的”阿包”

 

阿包就是溫刀馬利亞的女兒

 

馬利亞為什麼要叫馬利亞~

 

因為她皮膚黑,自認天生勞碌命,三不五時就叫我一聲:呆呆~(太太的意思)

 

於是她自嘲為馬利亞啦~

 

 

 

 

當天有多熱鬧,看照片就知道~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家的小孩好像都長的差不多哩

 

 

 

時代在變啦,現在的小孩嘛很愛自拍~

 

不過拍出來的照片都很有”笑果”

 

怎麼看,怎麼不自然

 

 

 

同一天之內,吃了3+1顆蛋糕

 

中午小獅子生日趴,晚上續攤阿包生日趴~

 

 

 

送禮時間到,壽星笑的合不攏嘴

 

 

 

當然我這個阿姨也有大禮~~~熱情的吻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獅子的生日趴有”變裝秀”

 

阿包的生日趴有”裝酷裝可愛大賽”

 

”變裝秀”是給小朋友玩的

 

”裝酷裝可愛大賽”是給我們這群歐巴桑玩的

 

這群小傢伙們在設計我們,硬是要我們參加

 

說他們要當評審,這分明是在整我們哩~(話雖如此,自己也玩的很高興)

 

 

 


輸人不輸陣啦~宇婕還沒戴過的學生帽先拿來擋

 

本來以為我巳經是”最可愛”的了

 

想不到”馬祖阿姨”把水桶拿來戴

 

(搞不清恥狀況,今天是裝可愛大賽,不是裝”白七”大賽吧

 

 

 




拼了啦,來去翻箱倒櫃看看還有什麼可以弄上頭去

 

沒想到,我鍋子才剛弄上去

 

”馬祖阿姨”竟然戴起鍋蓋來啦~

 

金價細~一山還有一山高啦~

 

 





啊不是說要來拍張大合照~

 

真是一群沒禮貌的傢伙~沒幾隻配合的,各忙各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姐妹們在一起真的很快樂,玩的很盡興~阿木也在一旁笑的很開心

 

不過我還是要在這裡跟附近鄰居說一聲~拍謝蛤~這幾天都讓你們失眠了

 

嘛感溫你們的體諒啦,沒企報告警察大人

 

(每次都吵到半夜12點多才肯罷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