遛狗遛小孩

2009102210:49

 

 

這是8月份的生活照。。

 

看不下去的人,先行離開沒關係。。

 

 

 

那時的MONEY才4個月大,還不敢帶到公園去

 

只好在車庫外面晒晒太陽(聽說紅貴賓要晒太陽,毛才會紅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這個時候的MONEY最醜,不紅不黃的~晒再多太陽也沒用啦。。我想,直接染色會比較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遛完狗了,接著遛小孩。。。像這樣自然的照片,很難拍的到,我超級喜翻

 

 

 

 

 


好像關很久了一樣,出門就這麼開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養了MONEY,才開始會去注意別的狗狗。。尤其是貴賓狗!

 

這隻貴賓比MONEY還要"白晰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來一張18歲的照片。。。。。(反胃嗎?!沒禮貌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馬利亞嫌我把她的"下盤"拍大了(本來就不小

 

這張腿夠細了吧!

(出賣一下馬利亞

 

去剪髮時,表妹問她要剪什麼髮型?!

 

她說:  要剪。。臉看起來比較小的髮型!

 

去染髮時,表妹問她要染什麼顏色?!

 

她說:  要染。。臉看起來會比較白的顏色!(我看你直接染臉比較快)

 

要不要這麼為難人家呢?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馬利亞的兒子女兒都快比他高了溜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我也要勤加保養,這樣才能當宇婕的"阿計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像我二姑姑一樣,衣服鞋子可以和女兒共穿,是我的目標啦。。。。多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