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成員--小西瓜

2013030602:05

 

難得啊~~~今天終於有時間上來瞧瞧

 

趁著小阿瓜睡了   還沒唉唉叫 (苦笑)   趕緊記錄一下

 

這次懷小阿瓜格外辛苦  

 

或許是事隔太久

 

又或許是年紀稍長體力有限  (很不想承認這點><)

 

孕期的辛苦改天再來記錄吧!!

 

反正....  我懷孕期間不是嘔吐就是頭痛

 

然後...因為羊水過多  小阿瓜又超大一隻

 

總之我的肚子就像懷了雙胞胎一般的SIZE.....  非常"壯觀"

 

 

 

好了   拉拉喳喳寫了一堆   快點進入主題

 

話說101年8月10那天早上

 

我就感覺肚子規律的收縮   心想    或許瓜瓜選擇好今天要退房了唄!!

 

到了醫院    住院醫師驚訝的說   我子宮頸巳經開了2指

 

不會吧!!!    開了2指   這麼輕鬆   因為俺一點都不痛

 

就這樣要生了嗎?    也太幸運了吧我!!

 

哼哼~   阿瓜果然和阿維是兄弟

 

阿木我就這樣被呼嚨了一天   (生阿維的時候也是)

 

時間來到了8/11淩晨

 

約莫5點吧!!(不太記得了)   肚子痛了

 

忘記過了多久    羊水破了     肚子也痛慘了

 

就這樣   紅豆家的小三   小阿瓜誕生了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
 

 

 


 

照片再次翻出來欣賞   心裡依舊感動滿滿

 

記得在生產前     因為宮縮一直不規律   

 

於是我在心裡和瓜瓜精神喊話:

 

小寶貝)))) 快點出來唄!!    阿木有好喝天然又營養的ㄋㄟㄋㄟ等著你來無限暢飲唷~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能小阿瓜感受到了吧!!

 

陣痛也開始規律了起來   過不久羊水就破了

 

很順利的    很快速的    小壯丁阿瓜出生了

 

3790公克))))))))))))))))

 

我生了一個巨嬰(驚)    厲害唄!!     拍拍手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PS:  一篇文章打了2天 小阿瓜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

 

俺要加油     繼續記錄生活    扛巴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