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一新鮮人

2008090200:15

 

宇婕上小一了

 

不禁又感嘆起時光的流逝..

 

這幾天我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一點也不輸給宇婕

 

擔心宇婕能不能適應

 

擔心宇婕會不會哭...

 

過度擔心的結果就是開學前一天~~我失眠了

 

(失眠的最主要原因: 擔心我一睡,睡過頭了,開學第一天就要遲到..)

 

 

 

 

5點爬起來一次,6點又起來一次(緊張數了

 

還等不到鬧鐘響就先起床了

 

原本擔心宇婕會不會因太早起而情緒不好

 

結果完全相反,搖了搖她,竟然興奮的跳了起來(超好叫的)

 

有沒有看到她神采奕奕的樣子~心情很好唷~

 

 

 

 

出門前拍一張~穿起制服的宇婕還不哩啊可愛~

 

~值得紀念的一刻~

 

 

 

大家都是小一新生,面對新環境難免緊張害怕啦~

 

不過我很高興宇婕適應的還不錯~一直笑瞇瞇的

 

 

 

學校也很用心的幫小朋友辦了迎新的活動

 

過了這”蔥芹門(聰勤門)”就會更加的聰明勤奮

 
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表演和帶動唱

 

阿木我則是在一旁呈現恍神的狀態(從沒那麼早起過

 

 

 




宇婕~上小一囉~往後要更加用功

 

麻麻不想要給你太大的壓力,只要你快快樂樂的成長(當然功課也不能太差啦

 

希望你快快適應這樣的新生活唷,加油~愛你

 

 

 

**其實最需要適應的人是我...

 

時間太晚了,要來去歐歐睏,不然明天爬不起來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