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你很帥

2008082512:00

 

父親節那天

 

宇婕拿了一團紙給拔拔

 

說是要送給拔拔的父親節禮物

 

其實在送給老公之前,我就先看過了

 

一張紙畫了拔拔的樣子,裡面還包了一顆糖果

 

宇婕說全班只有他的卡片有包糖果~(老師給的..特地留下來送拔拔)

 

還親自監督看著阿爸吃下去才肯罷休

 

當然卡片必需要由我來翻譯啦~

 

他阿爸根本看不懂(因為沒有標點符號

 

 

 

爸爸~我愛你,因為你每天都很帥

 

還有一件事要告訴你,因為你每天都說你愛我

 

所以我才會愛著你~

 

 

我看完後,雖然臉上是掛著微笑啦~(其實快得內傷了,笑數偶了..超古錐的啦)

 

尤其是那一句:  因為你每天都很帥~

 

 

 

我想老公一定會超感動的吧

 

 

 


偶阿爸素全世界最帥的人~你棉不准懷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