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女郎畢業了

2008073111:26

 

7/19(六) 天氣不錯

 

宇婕畢業囉~

 

好多人來特地來參加宇婕的畢業典禮,超感動的啦~

 

 

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 

 

叔叔,阿進(嬸嬸),姑姑,小姨(嘉嘉堂姐的小姨啦

 

馬祖阿姨,姨丈,表哥表姐表弟們通通來看宇婕表演,就甘心a啦

 

 

 

這天宇婕很忙,一連換了3套衣服,每一套都好漂亮

 

阿木我也忙進忙出的,一下拍照,一下忙著幫宇婕換衣服

 

還要牽著宇婕上台,緊張的咧~像巨星一樣說

 

 

 

江江江~性感的兔女郎登場~卡娃依~

 

(中間的同斜~你露點啦~)

 

 

 

第三套學士服~看起來就很有氣質

 

 

 

宇婕帶著我熬夜縫的手機座送給老師~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

 

 

 

維維的小表哥現在小班~也有上台表演

 

平常一付兇神惡煞的樣子,一上台..放空~舞都忘了怎麼跳啦

 

 

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 

 

 

典禮花絮~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知道宇婕很捨不得他們”企鵝班”~

 

 


 

 

典禮後的那個夜晚~宇婕哭了

 

哭的眼睛又紅又腫

 

說她想念老師還有企鵝班的同學們,說她不要畢業

 

感情超豐富的,沒想到才幼稚園就這麼”重感情”

 

害阿木我也要被她弄哭了

 

(典禮那天我很”堅強”的忍住了說


 



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 

 

 

以下是宇婕當天的表演,有空來看看吧~

 

看看”肥軟”的兔子扭屁屁

 

 

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 

 



第一個表演”歡喜來朗腮”,大家很熟悉厚

 

對啦,以前表演過囉,只是衣服不一樣,看看吧~
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個表演,美語話劇表演,我只錄了一小段

 

兔女郎搖卡撐

 

 

宇婕~畢業了

 

即將要邁向另一個新的階段,要加油唷~阿木愛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