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做惡夢了

2008052014:40

 

 


 

昨天宇婕放學回來跟我說:

 

媽咪,偶今天午睡時做惡夢,好可怕唷

 

你做了什麼夢呀~

 

偶夢見電風扇真的變電風扇了

 

電風扇本來就是電風扇呀~你怕什麼呢?!

 

不是啦,是電風扇有眼睛...所以偶害怕~

 

(小朋友就是這樣天真~連做的夢都這麼可愛

 

接下來宇婕又說:

 

偶還夢見,媽咪牽著維維,不理偶了

 

媽咪~偶真的好害怕

 

聽到宇婕這麼說,又看見她這麼落寞的表情

 

我~~好心疼

 

我說:  你知道媽咪不會不理你對不對!

 

宇婕:  對!!(點點頭的說)

 

所以你不要再害怕了好不好~

 

嗯!!

 

可是媽咪,這樣的夢要多久才會忘記,偶都會一直想到,好可怕

 

你待會兒看看卡通

 

睡一覺起來就會忘記了,所以不要害怕了蛤~

 

 

(雖然嘴裡這樣安撫著宇婕,

 

但我心裡還是想著宇婕的那句話

 

”媽咪牽著維維,不理我了”

 

是不是平常的一些舉動讓宇婕認為我比較不愛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房間有二張床,宇婕跟拔拔睡,我跟維維睡

 

宇婕:  為什麼你都可以跟維維睡?!

 

我說:  不然你跟維維睡一張床好不好

 

不行~偶會踢到維維(這麼替弟弟著想)

 

宇婕:  媽咪,偶也可以跟你睡嗎?偶也想跟你一起睡覺

 

我:  可是每次你睡著時,我都要抱你上去,我巳經抱不動你了吔~

 

那..拔拔跟維維睡,偶跟你睡可以嗎

 

(是啊~為什麼就不能這樣安排呢~~~因為維維也要巴著我)

 

不然今天我們3個人一起睡好不好?!

 

YA~好..(高興的跟什麼一樣,這樣就滿足了她小小的心願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幾天,跟3妹一家人在聊天

 

上小學的表哥表姐突然說:  偶棉來說說看對媽咪的感覺~

 

大家就在那聊的很開心

 

我也想知道我在宇婕心目中是怎樣的一個媽咪

 

我說:  宇婕~那你也說說看?!

 

宇婕:  媽咪很漂亮(是要說給我高興的唷~)~對偶棉混好~

 

我:  還有呢?

 

只見宇婕在一旁想了很久,說不出一個所以然

 

可能年紀還太小,不太會整合自己想說的話

 

於是我就問她:  你覺得麻麻很兇嗎?(我自己倒是覺得滿兇的啦

 

偶棉不乖的時候很兇(不太敢說的樣子)

 

我:  那你覺得麻麻偏心嗎?(比較在意這個)

 

偶覺得麻麻比較愛維維~

  

(果然,宇婕是這麼想的

 

接下來我又必需要再跟他解釋一番,因為弟弟還小...所以..什麼的

 

我多麼希望做到公平呀~

 

看來這陣子我又必須要再多控制自己的情緒好好反省一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