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長大了

2008050911:41

 

 

前幾天收到宇婕的小學入學通知單時~

 

其實心情是複雜的

 

怎麼好像才剛學說話~剛學走路,剛進幼幼班,現在竟然要讀小學了

 

我的小孩也大到可以上小學了

 

那表示~~我也老了嗎?!...(真不想承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記得宇婕去讀幼幼班時,特別愛照顧年紀比他小的小朋友

 

僅管自己才2歲多一咪咪,那時就有大姐姐的風範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次翻開相本,看著小時候的宇婕,總會驚覺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

 

這可愛的小baby,怎麼一下子長這麼大隻啦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還記得以前總愛帶著宇婕到處晃(就像花媽現在一樣

 

母女倆哪裡都能逛,宇婕也很配合的乖乖跟著阿木到處走

 

快樂的很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轉眼間,她巳經長這麼大了

 

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意見,不再是以前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小baby

 

或許,再過不久~

 

我在她心目中的地位會從第一名,變成第二名,第三名.....(想到就心酸酸~)


所以,我現在更要好好珍惜還是第一名的時候

 

 

 

 



 

前陣子我發覺,我出門時~宇婕不再想當跟屁蟲了

 

她想自己一個人留在家裡看電視

 

她想留在家裡和表姐玩

 

以前那個我走到哪~跟到哪的宇婕..哪裡去啦?!

 

不得不承認,宇婕真的長大了

 

不再那麼需要阿木的呵護了~(想到心又開始酸了起來

 

原來需要學會適應的人..是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