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娜答生日

2008051611:00

 

5/14是溫尪的生日

 

但溫尪沒過生日的習慣,所以老是忘了自己生日是什麼時候

 

5/13這天剛好他休假

 

想說來去85度c喝咖啡吃個小蛋糕小小慶祝一下

 

但他好像不怎麼感興趣

 

他說吃蛋糕不如去吃冰~

 

壽星最大,所以我們只好配合他啦!

 

(根本自己也是很愛吃..

 

 

 

 

”旺仔黑糖剉冰”料多實在~還上過電視內

 

二隻小的最愛吃冰了,看他們一臉滿足大口大口吃

 

吃完馬上”見效”,開始酷酷掃

 

 

 

 

老闆很有良心

 

這冰是愈來愈大碗,記得之前來還沒這麼多~吃的好撐

 

 

 

 

 

5/14才是溫尪的生日

 

昨天沒吃到蛋糕不算過生日

 

所以又跑去買了一顆(主要是自己也想吃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溫尪下班都巳經10點多了~所以大家都穿著睡衣

 

當我插上蠟燭時,他才驚覺原來自己巳經37歲啦

 

所以他決定跟我一樣”選擇性失憶”

 

永遠25歲~(我是18

 

 

 

 

這二隻小的比壽星老爸還興奮,吹蠟燭,切蛋糕..都要插上一腳

 

 

 

 



我希望我的”煙斗尪”身體健康平安~工作順順利利

 

為了你的”水某”和”乖巧可愛”的孩子們

 

你要好好照顧自己,愛護自己的身體蛤~愛老虎油~

 

(你忘記許願,我幫你許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