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盼到了

2008041416:43

 

望啊望,旦啊旦~

 

終於盼到可可豆寶貝媽

 

每次看我們高雄幫的在聚會,二位美女媽咪都超羨慕的

 

還一度想鬧家庭革命,搬來高雄住內(寶貝媽,偶在說你..

 

4/13星期日,我們終於見面啦~黑皮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看偶那迷人的腰身,水~

 

為了見二位漂亮阿姨,偶2個月前就開始減回了

 

宇婕瘦了嗎?!沒有,不可能,那純粹是衣服的關係讓她顯瘦了

 

不相信?!

 

那件暗紅色小外套是阿木偶的..這樣你棉相信了吧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星期六可可豆和寶貝媽就巳經到逹高雄了

 

但由於每個星期六我都要回林園去當”好媳婦”,所以沒跟到

 

 

 

星期日中午我們先到高雄科工館裡的慈香庭吃飯

 

然後就在科工館裡亂亂蛇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才剛進糖果屋,準備來企給他盡情的玩

 

大叔們就打電話來說他們到囉~

 

原來大叔們也知道今天有美女從遠方來呀

 

有美美的照片讓她們當禮物,嘛是不錯厚~

 

辛苦了嘿~大叔棉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在館內拍拍照,晃一晃

 

來看看照片~

 

 

 

 

阿木我千交待萬交待,今天有大叔要拍照

 

絶對要好好巴著大叔,任何一個都好,阿木才有美美照片可以a

 

結果我棉家宇婕選擇了跟她身材一樣的湯姆大叔

 

開始給他”對屌屌”(跟的緊的意思)

 

 

 

 

我棉家維維仍然鐘情我這位媽媽級攝影叔~不是我就不給拍,跩的很

 

 

 

 

愛睏了的安潔莉娜,勾錐

 

也是高雄幫的唷,但比較少出現~

 

沒辦法,candy麻麻比較忙嘛~

 

 

 

 

寶貝媽的寶貝Rina

 

還不到3歲,不論身高,行為都超成熟,好聽話,好懂事,好配合

 

我好喜翻她唷,因為她要跟我玩自拍,一叫就過來

 

其他小朋友都自己玩自己的(包括我們家那二隻),都不理偶

 

寶貝媽超美的啦,氣質出眾

 

巧的是,我生日1/15,寶貝媽1/10,宇婕1/9

 

一樣魔羯座,一樣悶騷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可豆家的Annica,有夠卡娃依的

 

一看到她,我就想到宇婕小時候,臉頰圓嘟嘟的,想咬,想啃

 

可可豆,不用說當然嘛是辣媽一枚,最近剪了短髮更是俏麗

 

雖然我們沒聊到很多,但我感覺得出來,你是一位非常隨和好相處的人

 

 

 





來一張”母女情深”

 

 

 



(我跟可可豆

 

有小孩子在,要拍張照真的是難

 

Annica等不住,跑了~

 

啊這位肖年ㄟ~有這麼累逆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昨天離別的那一刻,我還真的有那依依不捨的感覺

 

回到家,我就開始想念你們啦~(你們如果住高雄多好..)

 

相處的時間,咻~一下子就過去了

 

我們高雄幫的再喬一喬,下次包車上台北找你們好了,賀嗯賀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