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海灣

2008040123:09

 

幾天沒碰電腦了

 

因為宇婕維維二姐弟輪流生病

 

維維好了又換宇婕

 

半夜起來餵藥的日子巳經持續了一個月

 

睡眠不足的情況下,我也累倒了..

 

身體的右側都痛,頭痛,眼睛痛,喉嚨痛,都在右邊~

 

眼看花媽希希媽都po文了

 

我的照片到現在才整理好

 

 

 

 

3/28和花媽,希希媽約好在右昌的幸福海灣見面

 

認識希希媽巳經1年多了,而且希希媽還是第一個約我格聚的格友呢~

 

我都巳經跑了多少趴了,今天卻是第一次跟希希媽見面

 

 

 

 


幸福海灣的餐點滿好吃的..(我很好養啦..)

 

 

 

終於和希希見面啦~眼睛大,皮膚白..小美人一枚

 

難怪維維被她迷的神魂顛倒

 

 

 


最近的維維很”歡”,動不動就哭

 

人家希希不給抱也哭~煩都煩數啦...

 

 

 


今天見識到了花格格的大食量

 

跟宇婕小時候一樣,一個嘴巴吃不停的

 

 



維維真的很愛希希~才第一次見面,就又親又抱的又捏的

 

平常根本不鳥人的維維,今天豬哥本性表露無遺

 

阿木我可不想當”肖連嬤”內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的格聚在追小孩,哄小孩中渡過了

 

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唷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啊~~~~~~~受不了了(腦袋空空,草草結束)

 

身體不舒服~卡早來企睏

 

要看維維怎麼”蹂躪”希希的請看這裡這裡

 

純粹記錄,不用回應沒關係唷~